今晚!和朋友匹配的时候遇到了一个斯文加利!好像是蓝玫瑰手杖来着。


一开始没注意到是佛系,在小木屋忽然被追就开护腕跑(我好浪费),跑到墓碑那边发现对方一直都没开打,放板子躲在一旁后看到对面站着不到,就偷偷探头过去作死看一下。


结果对面向我行了个礼。


我的心啊,boom地一下就炸了。


我的姐妹们估计耳膜都破了,我边激动得大喊着幸福快乐一边跟着杰克到一旁的柜子,他向着柜子扔了个雾刃,我当然懂他的想法,立马进柜子,之后就被抱着走了一圈红教堂,走地毯,走地下室。


出来大家和对面很愉快地聊天,而在之后,我收到了奈生第一个的“专杰”邀请。


我忘了他是怎么跟我说的了,我只记得他说了句:“没人爱你我爱你。”(我的id是“没人爱狼崽”)


(❁´◡`❁)*✲゚*mua的,我现在快爽翻了好嘛?我跟他说我会把这件事发在老福特上,毕竟今天我很高兴。


热度 28
时间 2019.08.23
评论(9)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