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殓】《共享的王后》(4)

*本篇主 谎言x卡尔

*1.4K,半甜向,放心食用

*论在谎言面前提别的男人会怎么样

    

————————————————

  

  生长在王城原野上的粉白色大波斯菊,有着坚韧的生命力。初春开放,远望如阳光下的沙滩。

  

  卡尔两手拎着工具箱乖顺地跟在谎言的身后,尾巴晃了晃去看起来有点兴奋,谎言选了个较为荫蔽的地方,在草地上铺了一张大大的四方家居布让卡尔坐上去歇息,继而架好画架备好调色盘与颜料,冲着卡尔笑了笑。

  

  “小狐狸,我给你变个魔术~”

  “不要把我的尾巴变没...”

  “哈哈哈,当然不是这个。”

  

   谎言对卡尔的呆萌反应感到满意,伸手朝卡尔的胸前打了个响指,随即从卡尔的衣内轻轻抽出一支细毛的毛刷画笔。

  

  卡尔的眼里充满了不可思议。

  

  卡尔伸出双手捧着支那突如其来的画笔,微微垂眸笑了笑,那笔身上面竟还工整地刻着自己的名字。

  

  “殿下...”

  “这是小狐狸专属的画笔噢~”

  

  谎言抬手轻抚过卡尔红扑扑的脸颊,低头在卡尔额头上轻吻一口。卡尔怯生生地低下头,手指不自觉绞在一起,心跳声仿佛都快提到嗓子去了。卡尔不敢直视谎言,只好转过身去故作镇定地提笔作画。

  

  谎言在一旁看着卡尔作画,忽然想到了些什么,伸手在卡尔挺翘的屁屁上若无其事地捏了一把。

  

  “噫——!!殿下请不要在我作画的时候调戏我...很敏感的!”

  

  卡尔手一抖差点将笔头甩到马来西亚去了,好好的一幅画差点被谎言的小动作毁于一旦。尾巴是彻底炸毛了,卡尔只好放下画笔,抱住自己的尾巴坐在垫着的家居布上顺毛,试图抚平那些炸起来的毛发。

  

  跪坐在地上顺着毛的过程中,卡尔忽然想起了那天亚兹拉尔趁自己睡着后也做过同样的事情,那就是给自己的尾巴顺毛。真奇怪,明明看上去那样威严冷峻的人,也会有那样温柔的时刻吗?出于心情愉悦?还是只是欢爱后的下意识反应?卡尔抬眸看了眼正在欣赏自己半成品画作的谎言,犹豫了片刻开口道:“王...他是个什么样的人?”

  

  “小狐狸对亚兹拉尔感兴趣?”

  “我想侧面了解一下...”

  

  谎言脸上的神色似乎有了些变化,但转瞬即逝间,也让卡尔没法好好捕捉到那一瞬的异样。

  

   “亚兹拉尔是个暴君,为了得到想要的东西会不择手段。他生来孤高冷傲,却又出奇地体恤民情。”

  

  谎言笑着摇了摇头,用食指沾了些红色颜料轻点在卡尔的画作上,卡尔看着谎言将画作剩下的部分一点点地补上,晃了晃身后的尾巴。谎言趁卡尔看得出神之际,将指尖的红色颜料轻点在卡尔的下唇上,温婉地笑道:“小狐狸,你是否想过...亚兹拉尔只是把你当作玩具,等到你没有利用价值的那一天,就亲手将你杀死?”

  

   卡尔怔了怔,瞳孔不由得缩放少许,双手攥紧了腿上的布料。他确实没有想过会有这样的一天——被身边挚爱或亲信杀死。

  

  “我...王他...明明很温柔的...”

  

  谎言看了眼卡尔,又看了眼那幅两人一起完成的画作,那抹在白纸上渐渐晕染开来的蓝紫色...

  

  这分明是亚兹拉尔的画像。

  

  才短短几天,亚兹拉尔就已经在卡尔的心里占了位置了吗?

  

  谎言心里有些不是滋味。

  

  “温柔?他可是这王城里唯一的帝王啊,小狐狸。我们这些殿下同样也得听他的差遣,容不得拒绝噢~”

  

  听谎言这么一说,卡尔忽然想起了什么,那把日本刀,那个面具。

  

  “殿下...你知道我的面具和刀,在哪里吗?”

  “这事只有狼约知道,小狐狸。怎么,想念你的小物品了吗?。”

  

  谎言自然是知道卡尔此时此刻的复杂心情的,他似乎笑了,沾上些许天蓝色的颜料在画作上点缀最后的色彩。

  

  一个带着一刀斩的亚兹拉尔,在纸上栩栩如生。

  

  “我想去看看我的东西...”

  “当然可以,但是有个条件。”

  

  虽说是共享的王后,可谁又不想独占卡尔呢?向来招蜂引蝶的谎言也知道,宝藏就该藏起来。

  

  谎言心想着,凑近卡尔的耳边低语道:“小狐狸,你还没试过野战吧?”

  

  

  

  

  

  

  

  


热度 502
时间 2019.08.23
评论(33)
热度(50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