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佣R】笼中蝶

*背后注意,6P注意

*1.9K,是阿狼长期抽不到思明的怨念产物

*私设思明是双性噢,内含强制play、手x、双龙、口x、肛x、电击play

*链接走起

 
 

————————————————————

得不到的东西,就要将其毁掉。


思明,一直是个棘手的家伙。 

 

撩火,性感,又磨人。

 

亲手撕裂新生蝴蝶背后的华丽薄翼,将其囚禁在自己的手心,是杰克们最想要做的事。为此,他们花费好些时日与精力,终于将这刀尖舞者生擒。

 

“真是难抓,差点让他溜了。”

 

被绳索束缚住四肢的思明此时正侧躺在地上蜷缩着,微张的嘴边垂涎打湿地面,双眸无神地看着前方。斯文加利叼着烟斗走过来瞥了眼终于捕获到手的猎物,满意地笑了笑,取下烟斗不紧不慢地吐出一口云雾,看着理发师攥着思明的衣襟将其整个人拖着拉起来,看了眼身旁的白纹与金纹,让他们将邪眼叫来。

 

“狗...东西...”

 

理发师刚要和加利说点什么,忽然听见思明有气无力地嘀咕了一句,冷笑一声,恶劣地挺胯顶了顶思明的嘴,威胁道:“一会儿你就得哭喊着叫爹了,小蝴蝶。”

 

邪眼跟着白纹与金纹走来,见众人盯着那跪在地上的思明很是不解,歪了歪头。

 

“干死他。”

 




热度 1409
时间 2019.08.17
评论(265)
热度(1409)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