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殓】《共享的王后》(1)

*本篇主   亚兹拉尔x伊索

*全文共3K,甜向,放心食用 

*重置版,修改了部分内容,增加了细节描写

*伊索被狼约当作“战利品”带回了王城,一觉醒来忘却了本该记得的事物,“顺理成章”地成为了四人共享的王后


————————————————   

银杏飘散,叶落无声,窗外的川流之声扰乱了伊索的清梦。伊索缓缓睁开双眸,眼下便是古典欧式的松软床铺,陌生的环境,薰衣草的香气,让伊索感到不知所措。夜空紫色的落地窗纱随着晚风轻抚过伊索的脸颊,下意识闭上眼睛却迟迟没有得到窗纱的拍打,再次睁开双眸时,几根修长纤细的手指挑起窗纱的举止映入了伊索的眼帘。 


丁香紫的肌肤。 


猛地发现自己身上一丝不挂,伊索一个激灵想要翻身下床,不料刚起身,腰椎处便促不胜防地闪到,伊索吃痛地低喘一声,抱住自己炸毛的尾巴缩到床头,向一脸疑惑的亚兹拉尔发出威胁般的低吼。 


“不要过来...!” 

“......?”


亚兹拉尔闻言后微微皱眉,二话不说便伸手握住伊索的手腕,将几乎粘在床头的伊索整个从床上拽起来,虽然动作不轻不重,但是此时的伊索却满是恐惧。伊索被亚兹拉尔拽着手臂半将不就地往衣橱室的方向踉踉跄跄地走去,一路上伊索还在用另一只手试图掰开亚兹拉尔的手掌束缚,直到他看到衣橱室里,那各式各样的服装与饰品,才不由得怔住了。 


伊索从未见过这些华美的服饰,虽然都是长裙,但着实将自己惊艳到了。


他转头看向身后的亚兹拉尔,想问人有没有男性穿的礼服,总不能让自己穿着裙子大摇大摆地走出去吧?不料亚兹拉尔竟没有要提出给人换男性礼服,而是让人直接从里面挑一件出来穿上,挑一件完全不符合伊索身份的女性长裙。


亚兹拉尔瞥了眼伊索身后那条左右摇晃的尾巴,不确定那是属于欢愉的摆动还是不安的摆动,他只觉得这小狐狸不该出现在王城,更不该被那狼约遇见,当作“战利品”带回来,他断定伊索是来自远郊森林的狐妖化人,却不知伊索本就是人类。


想到这,亚兹拉尔轻叹一声,径直走向面前的高大衣橱,并从里面挑了件自认为还算合身的递给伊索,伊索怯怯地接过这晚礼服看了看,上面的布料与装饰品都是上等的材料,是十分昂贵的,只是这裙子的布料却少得可怜。


  “穿上。” 


亚兹拉尔不给伊索犹豫的时间,淡淡地抛下一句就转身带上门离开房间。伊索总感觉事情愈发不可收拾,脑海里闪过的几个破碎的记忆片段一时也无法完全拼凑在一起,隐约记得自己好像在哪里做了些什么,和什么人交手过,之后便失去了意识,醒来后就到了这里。


那么方才在脑海里一闪而过的那些零碎的记忆片段,难道都只是一场梦吗?


伊索摇了摇头,越往后想脑海里越是空白,眼下只能先换上这套令自己难堪的晚礼服了,更难堪的是,他还得穿上女人的高跟鞋。 


细跟高跟鞋。


伊索不由得心想,这不是将自己往女人的方向打扮了吗?这是哪个国度的风格?明明可以让自己穿点男人的衣物的...实在不行的话,把之前的衣物还回来也好啊...


可自己原先的衣物,伊索一时半会也想不起来是在哪里丢失的了。 


那一瞬,伊索感觉自己就像是一个洋娃娃,任人摆布。


———————————————— 

在侍从的帮助下,伊索终于打扮好了,这身“图兰斯传说”晚礼裙是亚兹拉尔给自己亲自挑选的,穿在身上就跟一只华丽优雅的孔雀一样,衣料轻盈而质感丝滑,并不害怕会被自己笨拙的步伐绊倒。


可就在出门那一瞬,伊索便后悔了,他发现自己的后背竟没有一丝布料遮挡,微凉的风穿过长廊拍打在伊索的后背上,就像是在推搡着他前进一样,就连大腿内侧的布料也少得可怜。


伊索一边走一边用手拉扯着身上的衣料试图遮掩裸露的部位,姿势极其别扭地被侍从们搀扶着小心翼翼地从长廊一步步艰难地走到大厅堂的红地毯上,抬眸迎上了正坐在王座上撑头看着自己的亚兹拉尔。  


  “啊...布料好少...” 


伊索正为难地嘀咕着,却看见侍从们井然有序地在红地毯两旁分别站开成一列,向着伊索恭敬欠身道:“欢迎您的到来,王后。我等在此恭候多时了。” 


伊索先是怔了怔,随即一脸茫然地看向王座上的亚兹拉尔,想从人的眼里寻找答案,他看不到亚兹拉尔眼底里的情绪,亚兹拉尔就像是机械一样面无表情,有些社恐的伊索四下张望,无助感瞬间从心头翻涌而出。


 “久等了,小狐狸~” 


谎言满心欢喜地从大厅堂的正面走进来,在经过茫然的伊索身边时还故意伸手挽住伊索的腰肢满是暧昧地轻捏一把。伊索身躯微微一颤,伸手轻轻推搡了下谎言的胸膛,他想要拒绝这样亲密的举止,那会令他感到心跳加速、脸红耳赤,不料被谎言握住手腕将整个人带入怀里,气氛瞬间就被点燃了。


伊索有些生气,他并不想与人靠得太近,抬眸对上谎言炙热的眼神时,那双明媚如春风的桃花眼,又让伊索一时不知所言,仿佛稍微多看一眼便会深陷其中。


  “哈欠...今天的庆典举办得好早啊...我都还没睡够呢。” 


慵懒的血影不紧不慢地伸了个懒腰,从大厅堂的正门有条不紊地走进来,径直向着亚兹拉尔的方向走去,在经过伊索的身边时,还装作若无其事地伸手拍了把伊索的翘臀。 


“你...!请不要这样...!”

“噢亲爱的,我很抱歉。但是,你昨天的表现确实很棒。”


伊索根本就不记得昨天到底发生了什么,他的脑子里一片空白,伴随着耳鸣在脑海里发出嗡嗡的回响。


狼约通常都是最后一个才来的,他一如既往地会在各种场合迟到,而今天差点迟到的理由是“想着该佩戴什么颜色的宝石胸针来衬托伊索的礼服”。


伊索真是受够了这个地方了,他想要回去,可走到门口却被侍卫伸手拦截住了,刚要与之展开近身搏斗时,促不胜防地被狼约一把抓住了自己身后那娇弱蓬松的狐狸尾巴根部,他能感受到狼约手上的力度,令他吃痛得差点惊呼出声。

   

“好痛...!”


当伊索抱住被狼约弄得炸毛的尾巴,眼眶微红而眼角泛泪地看向亚兹拉尔时,亚兹拉尔不由得皱眉了。 


亚兹拉尔并不想让一只外来物种留在王城,伊索看起来什么都不懂,他应该属于大自然,而不是这里。


立后,不过是暂时地用自己的权力去保护伊索的一个方式罢了。


过了一会儿,王城邀请的宾客纷至沓来,只剩下怯生生的伊索站在原地,手中紧攥着那少得可怜的布料,不知所措地看着那些宾客入座、举杯,继而看向自己。 


伊索不喜欢这样众目睽睽的感觉,他的手心乃至全身的每个毛孔都在警惕地冒出冷汗,脚下踩着的高跟鞋,此时像是锋利的刀尖,让伊索感到疼痛。


三位殿下,都想在今晚“拔得头筹”,为此,他们会开口邀请他们的王后来自己的卧室,共度良宵。


谎言:“小狐狸,今晚来我的卧室如何?我的卧室能够看到后花园哦~” 


血影:“我的王后,我能邀请你与我共度良宵吗?今晚,我想抱你。” 


狼约:“明明是我先带回来的,凭什么还得和你们共享啊...爽都让你们爽完了,王后今晚和我一起也可以的吧?”


三个殿下面面相觑,谁也不想让谁,伊索见三人这般邀请,一时不知所言,他根本不知道他们在说什么,他紧张地快要说不出话来了,揣揣不安地瞥了眼四周陌生的环境,将手中的尾巴抱得更紧了些。 


 “安静。王后,你的意见如何?” 


亚兹拉尔威严清冷的声音回荡在宫殿大厅堂里,如利刃般顿时封住了众人的欢声笑语,可伊索却从话语里听出了几分柔情,尤其是“王后”两字。


看在亚兹拉尔对自己似乎还算不错,也没有调戏自己的份上,伊索慢慢地放下炸毛的尾巴,提起裙摆想要试着向前迈开步伐走走看。 众目睽睽之下,伊索被盯得身体都不由自主地发烫了,这样的感觉如上刑场般,每走一步便如步刀尖。 


好多人...这种感觉很不自在... 


想到这,伊索再次抬眸时,不经意间对上了正前方坐在王座上的亚兹拉尔的视线,那是一双摄人心魄的琥珀色的眼睛,如盘踞领地的恶龙之瞳。 


隐约听到侍从们都称其为“王”,这便是王城的君主吧,眼下能依靠的只有这个人了,或许,这个王会知道自己先前发生了什么,自己又是怎么来到这里的。


伊索深呼吸一口气,鼓足勇气径直向亚兹拉尔走去,颤颤巍巍的双腿,脚踩着细跟高跟鞋走在红地毯上,感觉随时都会崴到脚。眼看还差一步之遥,伊索刚要伸手去碰触亚兹拉尔的身体去寻找支撑点时,被亚兹拉尔率先伸出手扶住了自己的腰身,并顺势将自己带入怀中。


伊索脸红耳赤地坐在亚兹拉尔的胯间,身体因过度紧张而僵直得不敢乱动。 


“亚...” 


伊索刚要开口,被亚兹拉尔打断并纠正过来:“你该叫我王。” 


覆在耳边低语的感觉酥酥麻麻的,伊索被刺激得耳根更红了,下意识抬手去摸后耳根,却不小心触碰到亚兹拉尔微凉的薄唇。 


“啊...!抱歉...” 

“无妨。”

“你身上的味道,很好闻。”

“薰衣草。”


宾客们起身敬酒,祝贺亚兹拉尔新婚之夜,并祝他们早生贵子,王城繁荣昌盛。


伊索不喜饮酒,被敬酒了也只能摇头拒绝,没想到亚兹拉尔竟会替自己喝下好几杯的酒,几杯下来,亚兹拉尔显然是有些微醺了,便单手搂着伊索将下巴抵在人的肩头,微微喘着气。


“不该是这样...”

“王...”


微醺的亚兹拉尔呢喃着,伊索却忽然记起来了一些片段,自己是中了狼约的小计谋,被狼约带回王城作为“战利品”的,一瞬间,所有的情绪涌上心头。 


恐惧、羞耻,还有愤怒。


伊索想要回到原来属于他的地方,却怎么也想不起来那个地方叫什么、在哪里。那亚兹拉尔身上的薰衣草香味扑面而来,将伊索全身心都笼罩了,在给予伊索心神安定的同时,也令伊索逐渐遗忘一些重要的事物。 


想到这,伊索愈发攥紧的拳头开始不住地颤抖,他想要逃跑。


“王后,你别无去处。”


亚兹拉尔仿佛看透了伊索的内心想法,在伊索身后缓缓地开口道:“你是我们四人的王后,王城,是你毕生的归宿。”


跑不了了。


 

 

 




热度 1038
时间 2019.08.13
评论(42)
热度(1038)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